close

 


我和你之間,到底算是什麼呢


                                                                                                                                                                      


我和你之間,多令人悲傷的說法啊


我和你,是獨立的個體,誰也不屬於誰


連說『我們』的資格都沒有


我和你,自始至終,一再交錯而過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你愛上的時間早了些,我發覺的時間卻晚了些


當我回頭,你已經離我遠去


 


我和你之間,我一直以為,早就錯過了


但是,現在我才知道


我和你之間,根本就沒有交會過


你一直不想說愛我,即使愛情清晰可見


你說,『放不下,就別去拿...』


放開了我,只因你不想承認


不能愛,不可以愛,不敢愛




我和你之間,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呢


只是,在長久的別離後,我突然很想你


那思念,來得太狂太急太強烈


我幾乎無法承受,你已離去的絕望


當你又出現,我就像不懂掩飾情緒的孩子般


完全不想隱藏迸裂的喜悅,和迸裂的愛情


你卻把自己保護得很好,客氣地把我推到安全距離外


 


我和你之間,註定只能這樣追逐了嗎


就像摩天輪,你追著我,我也追著你


不管怎麼追,都無法拉近我和你之間的距離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我和你之間,還要這樣彼此追逐,彼此逃避多久


在愛與不愛間,不停地打轉


守候著對方,跟隨著對方,卻也逃離著對方





我和你之間,更像是二條平行線吧


望著遙遠的未來,我竟有種錯覺


我和你之間,總有一天,會合而為一


但,事實顯而易見


我和你之間,即使再靠近,也永遠沒有交會的一天


永遠,應該是一個令人幸福的字眼


我和你之間,永遠卻變得如此無奈


 


我和你之間,就這樣走下去吧


我會繼續愛你,反正也克制不了


我也會永遠陪著你,不管你是老了或病了


你別想閃躲,反正你早就放不下了


你也要永遠留下來,不管我是胖了或醜了


答應我一件事,我和你之間,永遠都會是


緊緊相依的平行線


 


 


ps可以跟我說愛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