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將最不捨的叮嚀,化成十封無法親自交給她的信



                                                                                                                                                       


 


前幾天跟我們家工讀妹妹看了「P.S.我愛你」...


內容描述了一個年屆三十的已婚女子


不了解自己需要什麼,對週遭事物總是抱怨、抱怨、再抱怨


她不想生小孩,卻怪罪於丈夫杰瑞在她母親面前說錯話


她不滿意現在的工作,卻怪罪於別人都不體諒她


她不滿意現在的生活,卻怪罪杰瑞的不體貼...零零總總


而她卻在杰瑞驟逝後,才體會到她對他的依賴竟是如此的深...


她無法走出杰瑞驟逝的陰影,好幾個禮拜,把自己關在家裡悲泣著...哀傷著...



而就在她三十歲生日的當天...她收到了一個天大的驚喜...


杰瑞的十封信...幫她走出喪夫之苦...指引著她


要勇敢的繼續過著往後沒有杰瑞的日子


而杰瑞的十封信...荷利在幾個月內陸續收到



她照著杰瑞信裡的指示去做...總覺得杰瑞沒有離開她...一直在她身邊


抱著她睡著...聽她訴說著一切一切



而最後一封信,卻是由討厭杰瑞的荷莉母親親手交給荷莉的...


為什麼呢?自己看囉...(我承認...我看到這裡有哭一下下而已啦)


而荷莉也感受到、體會到...杰瑞已經走了


此時荷莉已不再對杰瑞如此依賴,她知道她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興趣,更有著美好的未來等著她





我們家工讀妹妹看到了杰瑞的第一封信後...就哭成了淚人兒...


還一直猛吐槽我...「你是個沒有眼淚的女生喔...這麼感動...你還不哭...」


我冷不防的回她「有什麼好哭的啊...我沒什麼感覺捏...」


她沒發現我最後有哭一下下啦...


她還說著「這樣子男友...可不可以介紹一個給我啊?好浪漫喔...」我咧...


我說「你可以去愛爾蘭找啊...片裡不是說愛爾蘭的男生都很會唱歌也浪漫到家嗎?」


換她無言...哇哈哈哈


很好看的片子喔...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