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31日(日)


最近中正紀念堂在展出的長毛象特展...


在報紙上看到的報導...其實滿吸引我的說


逮到機會...當然就要去看看囉...                                                                                                          


剛好朋友要找我出去...兩個人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比較好...


我就提議去看長毛象特展...她就說好啦


 


結果~~兩個笨蛋...忘了帶陽傘...就這樣子在太陽公公的照顧下...曬了10多分鐘才到展場...


朋友一邊快走...一邊喊著「會黑掉啦0.0」


還問我「喂...我們『約會』幹嘛來這裡?」


「約會??我們哪有約會??」我澄清...我們兩個是女的喔...


她還說「兩個人不叫約會叫什麼啊?」


我說「應該是見面吧!!」


 


到了會場...人沒有我上次來看到的多...也很快的就可以買到票了


不太便宜...一張要200元呢


排個隊...很快就可以進場了...但展場人還是很多...


我印象深刻...就是在快要進到展場的入口處有個海報上面寫


「警告世人...長毛象的出土...代表地球已遭到嚴重破壞...」


想想...對吼...長毛象不知道已經死多久了...早就被埋在深深的地層下了...


 


裡面展出了一副完整長毛象遺骨...還有一大堆零零碎碎的化石...


還有冷凍庫裡有一隻象腿...半邊頭骨...


另外還有一些其他動物的化石...


在這裡有很多展覽用海報...裡面有很多內容...都來不及看完


一來是因為人潮很多...二來是因為空氣不太好...


 


但裡面完全不能拍照...如果要拍照只能去展場外與兩個可愛的長毛象大娃娃合照呢!!


可是我不懂的是...幹嘛當天把一隻大象娃娃擺到女洗手間的門口啊...


 


在看完展覽後...我朋友問了我一個超冷的笑話「喂...你知道為什麼剛展場不能吃喝東西嗎?」


我說「廢話...展覽本來就有規定不能吃喝東西啊」


他說「錯了錯了...因為在裡面吃喝東西的話...會招來老鼠...因為大象怕老鼠啊...哇哈哈」


我說「那不就最好大象骨頭會跑出來勒...到時嚇死你...」


 


後來~還去新光華商場...變得很寬...完全跟我去的前前光華商場不一樣喔...


還看到模特兒GiGi~~在代言三峽金牛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