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日...連假第一天...要幹嘛勒...


只記得一大早眼睛一睜開...已經中午12點多了...


放假嘛...最幸福的事就是不用管鬧鐘...                                                                                     


吃完老弟買回來的愛心午餐後...他竟然就咚咚咚的跑出企了...又留我一個人在家裡...


好無聊啊...正想著要幹嘛時...我親愛的朋友們打來啦...(其實是我先打的啦...哈)


我要出去玩啦...


和朋友約好後我就換裝準備出發...目的西門町...證明一下我還是年輕人啦...哈哈


朋友、她的男朋友、她的表弟...加我4個人...


呵呵~先從夾娃娃下手...不過我運氣好像不大好...都只抓到些小東西...


結果~我們四個人的戰利品就是一大袋的娃娃啦...待會吃飯時就要準備分贓了...


後來兩個男的吵著要去洗手間...可是去捷運站要刷卡才可以去上啊...


所以決定要去一家可以坐著休息的...那當然就是泡沬紅茶店吧...


小小休息一下後...四個人又開始無目的亂晃...


ㄟ~又是夾娃娃店...再去試一下運氣...


不過不太好夾...因為那個討厭的老闆娘站在一旁看...


我不爽就去找一台有小小東西的機器...花了20元打了一大堆下來...爽啊...呵呵


誰叫你要站在我旁邊看...


 


隨著晚餐時間到來...我們又開始無目的的亂晃...來到紅樓...


原來~紅樓後面大有文章...都是可以吃東西的地方捏...


我還第一次進去那裡...


但是我們的晚餐不是在那裡...


在便所............................主題餐廳啦...


 


好久之前就想要來看看...可是都沒人 肯陪我上去捏...


終於被我等到有人願意半推半就的跟我上去看看...哈


嗯~裡面的服務生小姐長得都不錯...


我說千萬別點咖哩...有點噁心...


她表弟就不信邪...硬要點...來了一個馬桶式餐具...裡面裝咖哩...我們從那時開始笑翻...


她男朋友因為不餓...所以硬要在寒冷的冬天裡點了一份2~3人份的銼冰


呃...來了個蹲式馬桶裝了一大桶銼冰...上面有一大坨大便造型霜淇淋...我們又開始笑翻...


只有我們兩個女生的看起來比較正常...我的是洗手檯(義大利麵)...朋友的是浴缸(焗烤飯)


朋友表弟因為是從馬來西亞回來的...他每個餐點都照相...覺得好稀奇...


他說因為馬國政府很保守...所以這種店不可能在馬國開的啦...


但是朋友表弟吃咖哩飯的表情好怪...很難形容的怪...他是說感覺很奇怪...好像從馬桶挖....出來吃...


朋友的男友...那個蹲式馬桶冰也很怪...反正後來笑到肚子疼啊...


 


大致上呢...東西普普...還算ok...


但是創意呢...我要給他100分啦...真的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