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可愛的母子倆又來我家住宿啦...                                                                                                 


不過這次理由很奇怪...朋友說她不想抱著兒子跟老公擠單人床= ="...無言


繼上次po母子倆的文章後~雖然還是來了兩、三次(原諒我都沒有時間po文了...)


誰叫他們家那隻許小弟實在是太愛出門玩了...


現在開始啊啊啊的亂大叫...一整個很high到家...


趁著許小弟在房裡睡覺補眠的時間~他媽在k小說~我趕快來po文...哈哈哈...


 


11/26(五)晚上下班跟我一起回家...但是大包小包的真的很難去擠公車呀...


只好又很奢侈的搭小黃回家了...


其實母子倆的目的是要去逛三和夜市...他說他們沒去過~


每次聽我說那裡有多熱鬧多熱鬧...就很想去看看...


星期五晚上到我家時...大約快九點...我們東西放一放就立刻出發到三和夜市...


又找了我媽去...我媽看到許小弟也很開心...陪我們去逛夜市~~~逛夜市啦...


重點是要走過台北橋...朋友真的很不想走...尤其現在還要背著11公斤的許小弟...


可是朋友走過一次後...發現也沒有很久啊...(明明就沒有很長...她好像想成跟走萬里長城一樣= =")


星期五晚上的三和夜市沒有很多人~還好滿好走的...


我們看到一攤鞋店...一雙95元的...和朋友瘋狂的買了六雙...哇哈哈...


許小弟依舊瘋狂的啊啊啊叫著...看到女生就傻傻笑著...(真的是男性本色嗎???)


買完鞋子後小孩換我揹...揹著小孩果然有自動殺價的功能...


只要許小弟獻出那諂媚到不行的無敵笑容...老闆都會自動折扣...


沿路買了烤香腸、滷味、鯛魚燒、燒烤、香酥棒、養樂多、茶飲...


許小弟吃得一臉滿足...整個嘴巴油膩膩...


 


不知道時間的三個女人+一個小孩...出夜市已經晚上11點...


提著手中的戰利品...小孩變成我媽揹著...(我媽直呼...下橋她就不揹了...真的很重@@")


全部人到我房間吃東西...正準備開動時...


許小弟扶著房間拉門...發出了「嗯~~嗯~~」的聲音...接著傳出陣陣便便味...


朋友看看是不是真的便便...果然是真的...抱怨著「吼~洗屁屁啦...」呵呵


這過程實在是太突然了...我只知道我們在一團混亂中~開動時已經凌晨12點半了...


趕快吃完...準備睡覺了...第一天結束...


 


11/27(六)


尤於前一天晚上太晚睡的關係~我整個爬不起來...


頂多是被許小弟的360度迴旋踢到醒來...


或是從左邊滾到右邊~再從右邊滾到左邊的滾滾功撞到醒來...


我只記得有模模糊糊的醒來~又睡著...醒來~又睡著了...


管他太陽是曬到哪裡~今天放假~我要睡覺zzzz


睡到了快中午12點...睡不著了~我起床了...


但在這之前~許小弟已經喝了一次奶~又換過尿布了...當媽的人果然警覺性很高呢!!!


東西準備一下~又要去行天宮拜拜...收驚...(真的是要收心安的...)


朋友要順便去求事業運的籤...


後來求出來感覺沒什麼~解籤師就說因為她目前沒有目標...神也很難給你答案= ="


結論就是叫朋友再多觀察一下~茄...


 


後來又跑去逛家樂福...假日有一大堆的試吃活動...許小弟吃得可開心了...


逛了一圈~朋友又買了一大堆的餅乾零食...呃~難怪小蘿蔔頭隨便都破表...哈哈哈


本來計劃要去寧夏夜市吃晚餐...但是朋友已經無法負擔許小弟的重量了..


只好悻悻然的回家了...路上許小弟滿足的睡在媽媽的懷裡...


但肚子沒怎麼填飽...我們計劃回家後~把許小弟先放在三樓房間睡覺...


我和朋友出門去買晚餐幫老爸老媽加晚餐的菜...


可是延三的東西實在是同質性太高了...最後去買了鹽酥雞...


回家後~看到老爸抱著許小弟~許小弟臉上好像還掛了兩條淚痕...一副好可憐的樣子= ="


看到他媽回來~整個又開始笑起來...


開始吃晚餐...看選舉開票結果...因為沒有電視節目可以看了...


吃完晚餐後...許小弟上樓後又扶著我房間裡的拉門...我猜應該是要便便吧


我就幫他嗯~他自己也在嗯...超搞笑的~他媽看到笑場笑到不行...


許小弟著輕輕拍著他媽的頭...好像叫她別笑啦...


陣陣便便臭味又傳來...被抱去洗澎澎啦...


 


但洗完澡後~我泡奶奶給許小弟喝...原本以為他喝完就乖乖睡覺了...


結果不是~又開始亂...我只記得大約到23點許小弟才被他媽哄睡...


但中間又被他媽k了好多次...呃~k完會乖一點~但不到五分鐘又起來亂...


最後許小弟的尖叫聲默默的不見...他終於睡著了...吵死了...


第二天結束...


 


11/28(日)


半夜裡模模糊糊的聽到許小弟睡一睡在哭~吵著要喝奶奶...


朋友把我叫起來顧許小弟~以免他爬出和室房~會砰砰的~到時候缺角就完啦...


我跳起來~把他用撈的撈到床中裡...又是一陣尖叫加哭聲...


朋友趕快泡好奶奶給他~順便幫他換尿布...


我後來又模模糊糊的睡著...眼睛睜開已經早上10點多了...


起床趕快把衣服拿到樓下去洗...要不然明天上班就沒有衣服可以穿啦...


後來老爸問我們中午要吃什麼...不知道捏...


後來決定去吃火鍋...許小弟又吃到嘴巴整個油膩膩...


吃完午餐後~老爸把許小弟抬到肩膀上先走回家了...


重點是~沒有人知道許小弟什麼時候便便的...


只知道他到房間後~他整片尿布都是便便...呃...臭臭滴


可是已經沒有衣服可以穿了~只好下午就不出門~只給他穿件襯衣在房間裡爬來爬去...


後來他又默默睡著...到了下午五點又自己醒來...準備要出門吃飯...


跟老爸、老媽、朋友、許小弟一起走到寧夏夜市吃小吃...


蚵仔煎、蚵仔湯、麻油蚵仔、大鼎肉羹、雞蛋糕、章魚燒


原本要去芋仔丸跟藥燉排骨~可是他們依舊超多人的...算了算了...


後來有點小飄雨...趕快吃一吃回家...


朋友就趕快大包小包的叫小黃搭車回家了...


 


我依舊要把房間作個打掃...整理一下


可是好動的許小弟~竟然把我的衣櫃門拉壞...生氣捏...


趕快叫我爸上來看~他說要去買零件...可能也因為使用太久了...剛好被許小弟一扯...壞了


看來我真的要開始列許小弟的破壞清單~~~哈哈哈


 


Ending...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