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上課去~認識很多生命中的家人...我們來自四面八方...                                                                         


可是我們因為這課程...生命緊緊的牽連在一起...


這種感覺~真很難用文字形容...


就是團結同心為了共同目標而努力...


我也發現我值得過得更好~活得更好...


我未來還有好多的事要做~路還很長...我要加油...


不該很恣意的侷限在我給自己的框框裡面...


當我跨出那重要的~人生的那一步時...


我發現~我改變了...這過程是自己與自己天人交戰的場景...


我會改變的...下次看到我~記得要給我一個熱情的擁抱...YA!!!!


 


承諾說得出~就要做得到...


不敢對自己承諾的人...真的失敗...勇敢、誠實的面對自己...


一輩子就活這一次...何不活得精采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