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18(六)


本來是要去看新房子的狀況的~


可是剛好朝顏辦了一年一度的園遊會...想去~                                                                                           


所以老爸老媽被我說服了~跟我一起去~哈哈~反正就在我家附近


騎著我的腳踏車...我爸載我媽~出發囉~


到了活動會場~超多人的啦...現場許多的攤位...有吃的、有喝的、有玩的、還有觀賞用的


我們隨著人群到了活動會場...裡面有玩遊戲的...主持人把氣氛炒得火熱...


老爸老媽也跟著開心了起來...我們也去玩了套圈圈、製作紅豆祈福吊飾、星沙...


會場有個魔術表演~整個讓我們看到「目瞪口呆」@@"


他把一支手機塞到保特瓶裡面去...整個傻到忘記鼓掌...還有預知魔術~當場會覺得自己是不是見鬼了= ="


老爸老媽不時提醒著我~要離開去看新房子了...


可是我極力挽留著他們~說有六十萬現金要抽捏...(最後目的被我達成~留到結束了)


我爸看著我和我媽都已經抽到獎品~只剩他還沒有抽中...


反正就拼一個機會~哈哈~其實我爸也很想抽到現金...


 


我們看完show後~到樓下園遊會會場去覓食...


吃了爆好吃的奶酪(正在要食譜中...下次一定作給大家吃)


還不賴的油飯+冬粉...花生湯+油條


水果~餅乾~草仔粿~黑糖糕~炒麵~自釀泡菜~火腿起司吐司~蔬菜手捲~...


重點是~一定要喝奶昔的嘛...免費的不喝白不喝囉...


我爸直說我幫他叫的口味好好喝...呵呵^0^


 


又鼓著一顆肚子到二樓會場去~下午是瘋狂躲避球比賽...


我臨時被拉去當隊員...可是我好像國小畢業就再也沒有玩過了


不過何謂瘋狂~就是在計時倒數30秒裁判會加入第二顆球...整個就是閃球閃到家就是了...


雖然個人我在第一顆球就被打出局了...可是在旁邊看還是很high捏...


 


然後大會又廣播說可以再去作紅豆祈福吊飾跟星沙...


我們又跑去做了一個...好開心啊


在會場也遇到許多上次上課的同學...好High啊...


有的努力在賣東西~有的在會場幫忙~各司其職...


 


好不容影終於等到了抽大獎的時間了~噹噹噹噹~到底獎落誰家呢...


可是抽到後面~沒有六十萬現金捏~


原來是我搞錯了~是六十萬的產品啦= ="~哈哈哈哈


我本來是希望老爸可以抽到第一特獎~價值六、七千元以上的心血管保護產品...


可是後來還是沒有抽到~我老爸摃龜...


但老爸老媽還是很開心~我們把一大堆沒吃完的東西通通帶回家準備當晚餐了...


星期六的就在很開心的狀態下度過了一天了...


後來~沒有去看新房子了...打算星期日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