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19(日)


今天準備和老媽、外婆去看新房子要採購的傢俱...                                                                                         


我特意穿了最近最引以為傲的新衣服...準備給外婆嚇一跳...


我媽一見我下樓~她先嚇到...雖然他知道我瘦了一大圈...


可是我的穿著是以前我沒有嘗試過的...


就是一件長版短袖上衣內搭一件長袖T~加厚長襪~加短靴子...


再把我的盤很久的長髮放下來~把瀏海綁成小山丘樣...不變的是一樣的素顏...


我以前如果穿這樣...很多人會說我是孕婦~現在~看還有誰敢說我是孕婦...哈哈哈


 


充滿自信的出門去...我媽不時盯著我上下打量...@@"~直誇~這樣真不錯吼...呵呵


我們搭公車到外婆家...叮咚~我外婆看到我笑得合不攏嘴...哈哈哈哈的笑著...


我也跟著他哈哈哈哈的笑著...外婆說「你怎麼瘦那麼多啦~整個變好漂亮...」是吼~感恩啦...


外婆和老媽談了下話...我媽看了我外婆最近的血壓紀錄~整個快昏倒...


因為我外婆因為不認識字~在健康紀錄小冊子上血壓位子都寫錯了...


我媽再叮嚀我外婆什麼時候吃什麼藥、什麼時候要做紀錄...


我們一行人出發到傢俱行了~找了外婆認識的...


反正劈哩叭啦下來也是要花不少的摳摳...還好之前還有剩一點下來...


 


外婆盛情的要為我們煮午餐...反正我也很久沒有吃外婆煮的菜了...


中午下了麵給我們吃...爆好吃的...


吃完後~我外公也回來了...外公看到我好不容易回來一趟...


他跟外婆的反應一樣...哈哈笑...^0^


我媽調皮的問外公說「你知道那個漂亮女生是誰嗎?你認識嗎?」


我外公說~「我哪會不知道她是你女兒啊~哈哈哈~不過怎麼瘦那麼多????按捏不錯...」


 


我們在下午三點時離開去新房子看看...


然後決定要走回去~兩母子瘋了...


後來我媽說要去逛美華泰...兩母子一逛就一、兩個小時...敗家去...


我們從美華泰出來~老媽喊著腿痠...決定坐公車回家...


 


呵呵~星期日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