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21(二)

噹噹~話說我離國中畢業時間好像已經十年了吼~


(哇拷~十年了捏~突然覺得時光真是不等人~就醬過了十年~)


想起在fb上噹我的丁丁小姐~小女子我可能已經記憶衰退或是事情太多...


覺得這個不知是男生還是女生的怪ㄍㄚ~一直來問候我~又偏偏我就是想不起來


突然某天~我的腦袋突然閃過一陣雷~我想起那個丁丁小姐的名字...哈哈...被我猜對...


怎麼有一種莫名答對題目考滿分的感覺= ="~~茄~~~


於是呢~我們就約好日期時間要去聚餐~順便聊聊近況...


本來丁丁小姐是要在板橋車站~雖然我住過兩年的板橋~可是我真是對板橋車站不大熟啊


硬著頭皮去希望不要迷路就好了~雖然我自認我的方向感還不錯啦~至少我會認路吧~~~


還有一個國中麻吉也會去~想起學生時期我們可是四人行(可是有一隻已經完全失聯...)


到了約定的地方~看到兩位親愛的同學~超開心...差點就要飛撲過去...


可是板橋車站的東西我們不愛~只好又走到遠百美食街去吃


後來我們挑了元定食~感覺他的東西滿豐富的~


服務生幫忙帶位後就座~同學問我怎麼變瘦了~(幹嘛幹嘛~看來以前我真的被定型了= =")


呵呵呵~心中又有莫大的成就~(工作再忙是不會把我操瘦的啦)


 


跟朋友聊了很多的事情~以前國中的日子~現在的生活~


彼此都有穩定的工作...值得高興...


開始討論說要怎麼辦同學會(哈哈~反正這麼多年沒有辦了~真的有點難度啊...)


反正最後沒什麼結論就是了...


 


三個女人聊著聊著~兩個小時就這樣子過了~


真的依依不捨的回家了~我們後來在遠百前合照...結束這美好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