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上班不是太開心

原因可能是我已經從8月開始連著上班到現在都沒休假...

之前為了評鑑的事情也幾乎天天加班趕東西、改簡報、作資料

連著假日都必須被犧牲掉來完成這重要的任務

其實我工作上並不想去分什麼你的工作、我的工作、他的工作

自己能有所及的可以協助~也是可以學些什麼東西的

但為什麼我覺得有些人你幫了他,最後卻變成是我的工作?

有些事說了~造成尷尬的場面不是沒看過

但不說~又快要把自己氣死~真的是會「氣死驗無傷」

 

拿最近公司開課的都來說好了~

6月份開週六下午的時段~這門課是長達半年的長期課程~

7月份開了班星期日上午的課~因這班是實驗班~我必須親自監班~這門課到9月初

所以到目前為止星期六、日都我是來帶班~

公司裡有三位同事~除了我以外還有C同事、M同事

C同事因為公司承接政府專案課程~也是週六的課~整天六個小時

M同事只是每週四值三個小時就嘎嘎叫~而且還給我挑班挑老師...

 

沒錯~我今天就是要來講M同事

我前陣子因為趕評鑑~又加班帶課~真的累

M同事從頭到尾沒想要主動幫忙就算了

還先獅子大開口提前兩個月前請我幫她值什麼什麼班

我當下沒答應她~因為我哪知道到那時會發生什麼事?

於是她去開口找了C同事~C同事想說同事間互相幫忙ok~於是答應M同事

但M同事課沒開成延期...當然代值班一事也沒了...

看她fb還假日出去玩或跟男友約會打卡聽演唱會什麼的~還好我取消追蹤看她

要不然我真的會想殺人了...

 

M同事令人杜爛的事來了

她竟然跟我說~

星期六有需要"幫忙"值班請先提前跟我預約時間~我再看看喔!!!!

我內心小劇場立馬上演火災劇情...

這是什麼鬼話~請問星期六這課是我要開的嗎?

如果不想值~大可以明說你不想值啊~並請立刻去跟老闆說你不想值星期六或日的課

 

還有一件事M同事更荒謬的事~就是上禮拜吧~

我知道M同事挑班挑老師在帶課~我就是要讓M同事帶公司裡最龜毛老師的課

於是我跟M同事說~10月份某某老師的課給你帶喔~

然後令我想抓狂的事又來了

M同事問說那某某老師的課要帶到什麼時候?

我說沒意外的話會到明年過年前~如果前面有調動的話應該就到過年後了

M同事這位小姐~跟我說她要作到過年而已@@"

所以呢~所以呢~我該說什麼~我真的滿臉斜線

我說~辭職這事你自己去跟老闆說~跟我說幹嘛~我只是說要給你帶某某課而已~這麼簡單

內心o.s>>所以要拿辭職來威脅我是不?不干我事~好~你怎麼不現在就遞辭呈呢?

 

M同事的行徑簡直天兵行為...誰快來收服她?

不懂以同理之心來體諒同事就算了

先顧自己爽~然後沒想到公司同事已經水深火熱...

還用威脅辭職方式來逼誰啊你

今天不是你幫忙我~是你本來就要作的事情...

這不叫幫忙ok?搞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