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感恩的傢伙~還想要來跟我說教

現在才想來跟我談~已經太遲了

而且還白目的挑錯時間~這種行為叫作白痴

但遲早要為你對我說過的話負起責任~

 

還有~欠我的錢~你失憶了嗎?

 

孰不知你是認識我才可以認識到她的嗎?

竟然還把我罵個臭頭~然後把我踢到旁邊去

最後變成一個屁都不敢放~根本典型的馬子狗...

還有...你們交往就交往~還得在大家面前假掰裝不熟幹嘛

又是在演哪一齣啊你們...

 

反正髒東西跟假掰女叫天生絕配...

因為髒東西曾經說他不挑對象啊~

也不愛假掰的女生~

結果咧~現在卻跟一個假掰女在一起...

 

而我呢~只是不想要看到你們~

所以呢~我只能臭著臉對你們~

就算你們不爽~那就不爽啊~我沒差...

不好意思~對於你們~我笑不出來~

 

對於你們這樣偉大的愛情

必須要犧牲一堆人來陪葬~這樣的愛情~原來如此血腥

我還真的不敢靠近你們

深怕被打死就算了~還得要被吃乾抹淨啃到骨頭都不剩了

 

放心~我不會給你的祝福~

踩著一堆人所構築的愛情~

只會引來更大的反彈跟日後變成笑話的情節而已

我會好好當觀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