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剛開始看敗犬女王時~覺得好像沒有什麼起伏吧


我的評價就平平...


可是愈看愈後面~覺得愈來愈好看捏...                                                                                    


我承認我也是草莓派的啦...哈哈


雖然學長是個很完美到不行的情人~但太完美了~有一種令人置身夢裡的錯覺


但盧卡斯就是年輕派的談戀愛樣子...敢愛敢恨...


還記得他跟無雙告白的那一幕~衛生紙都不知道被我用掉多少張了...超感動的


「我沒有名車,但是我有機車,每次載妳的時候我都會感覺到,妳從背後抱住我,那種溫暖的感覺,


8歲的差距我們可以一起彌補啊~妳可以為了我繼續穿迷你裙,我可以為了妳穿西裝打領帶,


我們可以一起看妳愛看的外國電影,妳可以陪我看我愛看的熱血漫畫,只要我們在一起就都OK啦~


如果累了沒車,我可以揹你回家,如果你心情不好我可以陪你上天台看星星,


沒有金錢推砌的戀愛也不見得不浪漫啊~這因為感覺單純的在一起,難道不可以嗎?


條件真的比感覺重要嗎?談戀愛如果只剩下條件的話,不是很悲慘嗎?」


 


還有一句好像是盧卡斯去救無雙吧~好像兩個吵架...有點忘...


就突然冒出一句「怎樣!!差八歲就不行嗎?可以啊!!差八歲從來都不是我的問題」


 


還有一句是盧卡斯嗆無雙說「這條界線是你劃出來的,你就可以自由來去,就不准我跨過去,是怎樣啊!!COW!!」


 


剛看完第17集~眼淚又掉不停...


那個婚姻顧問說的話真的一針見血...這個編劇~~真絕


「你知道男人跟女人說謊的最大差別在哪裡嗎?男人說謊,是為了讓自己好過;女人說謊,是為了讓對方好過,對不起,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


應該就是這句話讓學長悔婚了吧...因為無雙只是為了報恩...


而等待學長六年的空白,早已由盧卡斯填補了...


 


期待下一集的進行...無雙真的要讓盧卡斯跨過她劃的界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