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朋友約好要去看電影...


自認還滿喜歡看恐怖片的我~當然不能錯過今年最ㄏㄤ的電影...


那當然就是「絕4」啦...


雖然我有上網去作一些功課~評價兩極...


但我去看完之後~個人是還覺得ok~喜歡看灑肉噴血的那種可以去看...


可是有人說他的肉的很假...我也這麼覺得0..0


 


第一次要去看3D立體版的電影也...很期待~又怕受傷害...


可是戴上那個眼鏡...一切變得怪可怕的立體感...


就是會突然感覺那個東西朝你眼前飛過來...


然後血會直接朝你灑過來...會不自覺拍拍身上...哈


不過我的感覺是~是很真實沒錯...我更具體的說應該像是拍攝鏡頭吧...


我覺得我很像死神在看著大家是怎麼死的...


 


電影一開始~就以快速的賽車場開始...當然裡頭又有一個可以預知未來的人...


看到了一切...叫大家趕快走...然後死神又開始了一連串的血腥殺戮...


當美國的死神很累捏...


然後接下來就有類似X光片的東西~幫你回憶著絕命系列的死法...


我是都有看過~所以都有回想起來...


 


游泳池那幕~我以前好像在哪部電影也有看過...


洗車廠那幕~哇~說真的~很想看主角到底是怎麼死的...但是真的有嚇到...


可是手扶梯那幕~我很想問~是誰想的...


這堪稱是這部片最經典的死法了...真的噁爛到一個爆點


不好意思~那幕我閉了很多次眼睛了...


隱約中還聽到有人說「哎喲~~~好痛啊~~~OMG!!!!」


不用你說~我光用想得都知道很痛好不好...害我今天搭個手扶梯都覺得毛毛的...呵



整體來說~如果跟絕命系列的比~算好看...沒有太丟之前作品的面子啦...


可是我不知道這種片子的結局是一向都很爛~還是都是要預留伏筆啊...


但是絕命系列又沒有連貫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沒吧...


 


出場後~我跟朋友討論了一下~發現死神還遺留了三個人沒有死啊...


兩個小孩跟他們的爸爸...可是媽媽為什麼死了= ="


難道給小孩塞耳朵用衛生棉條是罪該萬死的行為嗎?


不解~在一團疑問中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