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上來寫囉~~


最近發生滿多事的~可是有點懶得上來寫啦~哈哈哈                                                                         


首先~就是上次的大地震啦~害得我差點拔腿就跑...但我沒有尖叫喔@@"


因為我住四樓~真的搖得太可怕了...


害我當天晚上一整晚都不敢睡覺...隔天掛著兩個黑輪到公司報到


隔一天到公司~呃~倉庫上置的東西都倒光光~我看到臉都綠了


公司倉庫在12樓...無法想像前一晚的情形...


陽台花盆自動移位...還有人說他們晚上開praty~忘記回家了~~~~~~~~~~


 


後來因為業務關係碰到某一門派...x門


編輯刊物...如果說要沒有錯誤~那這真的是有點難度~


一定要拿那一個筆誤的字來小題大作嗎?


試問~如果真的是有心要改文章~會只改那一個無關痛癢的字= ="


老娘早就整篇給你改光光...還輪得到你在我面前大呼小叫~沒禮貌


還好咱們大老闆也老早就看他們不爽了~


下令從此封殺...真是個大快民心的作法...


 


再來就是公司的講習活動~


對蠻牛先生改觀了~原來他是位習武之人捏~本業是教英文的...哇


還以為他是那個牆角冒出來的諧星勒...


老師~對您真失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