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端午節我家沒有出現粽子這種東西...


這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尤其如果要拜拜...我家就算沒包粽...


也會去買人家外面包好的來應個景...


                                                                                             


我家前幾天有出現過粽子啦...可是是公司同事給的...只有三個...


本來有一個是我的~但最後因為晚餐吃太飽...被我弟打劫了...


結果今年完全沒有吃到半顆粽子...


但我不是抱怨我今年都沒有吃到粽子喔...哈


 


人家都說端午要立蛋...我們家也不免俗的要來立個蛋


但我爸說「立蛋」~什麼時候都嘛立得起來...呵呵


我爸示範~最後被我家小狗的好奇心...推倒...呵呵呵


 


但公司有照發三節獎金就好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