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今天要來作所謂的QQ球~可是看樣子好像又變成地瓜球了...


雖然配方及作法有別於以前...可是我再怎麼看~它就還是炸地瓜球啊...囧


不同的是~炸起來的顏色有比較亮~也比較膨皮一點啦...                                                                               


可是擺在室溫一會兒~它就又垮給我看了...


不過說真的~剛炸起來的真的很脆...超棒的...


 


我把昨天剩下的芋泥及地瓜泥分別加入牛奶...地瓜粉~努力的捏...成糰...


搓成長條狀切塊...再一點點分別搓圓灑手粉隔離...


熱鍋...先炸地瓜圓...雖然說要壓它~但不知道是我太大力壓~還是怎樣的~


它被壓扁後裡面的糰就會跑出來~然後就會變成一點很奇怪的球捏...= ="~有時還會分叉捏...


下面的照片可以看到有些叉出來的痕跡...哈哈哈


不過捏~一整很在廚房作到很爽的我~管它的咧...繼續給它炸光光...


我老爸、老媽說他們不想吃甜湯~要吃炸的~好吧~


我作的那些芋圓加地瓜圓~整整花了我兩個小時在炸...


好了~我終於炸完了~一向鼻子根本不靈光的我~一點兒也沒有聞到香味


反正是躲在房裡睡午覺的老爸~被香味「香醒」...趕緊起來試吃...


結論是~芋圓比較好吃...因為芋頭滿香的...


而且自己作有個好處...可以吃到芋頭塊~地瓜塊...也不用怕吃到色素...


            
            


另外~中午煮了炒飯(我把昨天高麗菜的餡料丟下去炒...另外加了玉米粒及炒蛋...)


看起來還不錯吃~的確是還滿好吃的~


我們家的狗兒們又再度跟人類上演搶食大戰...


 


又煮了一大鍋玉米濃湯...一樣加馬鈴薯、紅蘿蔔、火腿、玉米、蛋花...


好好吃...自己作的東西~都很好吃~(自戀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