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喔,事情做到都已經快要沒有感覺了說


每天就是重覆著一堆事情,又加上最近系上發生的事情,更讓我心煩意亂的,快受不了


好想要請個假休息喔,可是,我又找不到什麼良好的理由


不過我相信我老實說的說學姐一定會同意我的,只是她應該會先跟我來個心理輔導一番吧


 


我們系上因為什麼都有,所以大家都會來東借一個西借一個


我們為了預防東西不見,還得要做個登記的表格來記錄,有時候還的東西還會少一樣少兩樣的


吼~~到時候就什麼都不能用了


而我們系上因為有老師會用咖啡機,她有去買咖啡豆來磨,還會自己打奶泡,超好喝的


尤其像我這種喝了牛奶就絕對會跑洗手間的人喝了竟然就不會拉肚子了,太神奇的東西


讓我愛上了喝那個老師打的奶泡說,也不會怕跟牛奶的東西


不過最近我們那個夜助在學打奶泡,可能是因為技術不純熟,沒有把奶醣給完全打發,我也不知道


就想說捧個人場,喝了兩杯,果不其然,一個小時候,我竟然跑去洗手間了啦


害我不敢再跟她打的奶泡了啦,絕不是因為之前的事情才不喝的喔


但是也因為如此,自從工作以來,我好像也變胖了一點,唉~~


因為幾天每次星期會有三天都有咖啡可以喝,不過倒也是很不錯的享受呢^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