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到辦公室,學姐已經到了,真是神奇說~~哈哈


不過今天我連早餐都還來不及吃完,我就要作一堆上桌上突然生出來的事情


搞得我一邊工作邊吃早餐,想起來還真是悲哀啊


不過一堆事就算了,花點時間就可以ok了


我最害怕的盤點資產,終於還是要面對,要不然我都把它丟在桌上不理它們的


因為明天負責單位要來一個一個點


學姐說不用擔心啦,因為他們自己也亂成一團,所以這次應該又是形式吧


嗯嗯,我也覺得是這樣子啊,只是點一下讓自己放心一下啦


不過那堆資產資料夾,從去年暑假辦公室開始隔教師研究室開始就一直放著了


每次看到那堆東西,就覺得很刺目說


而當我要專心盤資產時,又常有一堆很白目到不行的學生來魯


實在是讓我哭笑不得~~嗚


 


晚上的統計課,老師出了個功課,要我們發問卷了


樣本數他規定要100件,在下個禮拜上課時要把原始資料key成電子檔交給老師


不過一個禮拜捏,我們每天幾乎都滿堂,要我們找什麼時間去發啊


可是我抱怨歸抱怨,還是會乖乖的做好的


 


老公到墾到去受獎了,嗯嗯,替老公高興呢^^


不過老婆需要補眠了,眼皮重得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