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在情場還遭受遍體鱗傷的我,又再被一次傷害後,徹底大悟


原來,愛情不是我想的那樣子的單純


當一個人想要跟某一個人交往,會用盡各種方法纏住


而當不想了,什麼理由都會說出來


有的,直接說家裡反對;有的,卻是一堆爛籍口


你們說得不煩,我聽到都膩了


不久前和前一任男友分手後,我根本無法接受,甚至還會有點想要自殘的念頭


可是每當我有這樣的想法,我都告訴自己,「不行,不能這樣子」


現在的我,覺得自己的心情簡直就是一遢糊塗的狀態


朋友都說我心情很不穩定,我也不想要一直這樣子下去啊


要不然我大概要得憂鬱症了吧!!


 


愛情,說來就來,說走就走,連個交代都沒有令我滿意過


已經過了幾天了,每天晚上還是在哭,還是在懷念著


今天不小心把隨身碟裡尚未刪除的檔案開起來看


裡面,全是以前傳的簡訊,那時候心裡無時無刻都是甜滋滋的


可是現在看起來,卻是無比的壓力


這些回憶又重新回到腦海中,而我,卻只能努力止住淚水,勇敢選取後,刪除它.....


因為這個人、這些事,往後將不會發生在我的身上了


 


我只是想要個伴,有個人晚上可以陪我聊聊心事,然後安心的睡著,直到天明


我不奢求些什麼,就連出去玩,我也不見得一定都要男生花錢


 


原本以為著,這份感情可以長長久久,偏偏,還沒到50天的就夭折的感情


只怪,關於未來的話太多,而自己卻無力實現它....


 


朋友聽到我「又」分手了,跟我說「你不是說你這個男朋友很好嗎??怎麼會這樣子??」


我說「我不知道,要怪,只能怪老天吧!!」心裡無奈著...


朋友說「還虧你有帶他來給我們看過,結果,還是這樣子的結局」


我說「對啊,我當初一直以為著,可是,事實卻不是如此啊!!」


但是我也是第一次帶男友來現給朋友看的


朋友當初都說「他看起來很不錯,應該可以跟我走很久吧!!」


我當初也這樣子的以為著.....我們.....應該會在一起很久....


想起來,心裡還是無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