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離去  我在你轉身後說了最終一句


「愛你,永遠在恨之上。」

你 走下階梯  一步 一階


十七階的分離聲響  在我心底忡怔…

回憶  漾起昨日畫面  太陽  降入蔚藍海面


泛起一片玫瑰色的歛灩  微昏時的一場雨


又將你我貼近 雨打濕 我右邊的肩 你輕撫


淚滑過  你左邊的臉  我輕拭  這是  你我之間僅存的美好


努力拚湊出微笑  你只覺得陌生  讀不出我眼底的依戀

我們一再錯身  而今  分隔你我僅剩空氣裡凝結的水氣

你問我:「後來的你好嗎?」 我  發獃靜默


抿抿嘴  像是淺淺的微笑 「我…應該很好。」

雨停  你步出屋簷的階梯  一步一階的聲響


成了  倉促分離的句點

你我很像  一齣未上演就已謝幕的戲碼


我開啟大門讓你徜徉  你卻只是躲雨的過客


直到此時  我還是咋然


By 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