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上班沒什麼動力~因為每次一打開辦公室的門


我桌上的東西總是比學姐的還要多~看到感覺就還滿差的


又加上一堆沒完沒了的東西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著


一堆單位都要我們小小系科提供資料、做事情、開會......


學姐11月底開始要請婚假,我真的無法想像沒有學姐的日子會是什麼情形...


就算系運昌隆,也不用這樣子吧~我感覺我已經快要掛掉了啦


知道主任、學姐的辛苦一定都比我重啦~不過人家晚上還要上課~天啊


主任說我每天都是最早來、最晚走~而薪水呢~卻只有微薄的一點點~還沒有勞健保


主任開玩笑的說~如果不小心從樓梯摔下來愛傷了~連個保險金都沒有啊


我在前面和學姐偷偷的笑......


雖然每位老師都直呼不公平,不過我並沒有能力去改變什麼~我能做的~只有乖乖的聽話


不知道是星期一症候群,還是真的在倦勤啊?


想說要請假,可是又怕學姐忙不過來,要臨時工讀生來代班,又怕她沒有那麼上手~真是掙扎啊


不過勒~在這個時機~我還是好好的加油就好


畢竟評鑑大關即將來臨~我還是偶爾請假~然後才會有動力做事啊


可是最近聽到一些好消息~至少讓我有點動力了



這星期一連七天~行程滿滿~天啊


而且都是學校的事~算起來我連續要去學校13天捏~哇咧


學校真應該要頒個獎狀給我才是啊~愛校獎啊~呵呵


 


重點~我好累啊......黑輪好像愈來愈重了~感覺我愈來愈像.......熊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