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總是說著「需要再多一點時間等候,對於愛情還有著無法碰觸的傷痛」


這樣就不必要帶著歉意與憂鬱


「嘿!其實我不急!真的一點兒都不急!」


對於愛情這個課題,妳還有很多難解的疑惑,也有不敢接近的疑慮


因為過去的妳,總是被愛一再傷害,總是在付出之後一切成空


妳不相信這個世界,不相信自己真的能擁有些什麼


這些我都知道,所以我不急


只是當天氣不好下雨時,我會多事地把傘張開,等妳來躲


只是當妳心情感覺無助時,我會厚臉皮地挪挪肩膀,給妳支撐


只要安靜坐在妳身邊,只要知道妳一天比一天好,這樣就好,真的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