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有幾次在午夜夢迴時分想起你


那是月圓的夜晚,就如同我倆相識的那個晚上


我們在公園的鞦韆上述說著彼此的未來


那是流星雨伴隨的夜晚,就如同我倆交心的那個夜晚


我們在夏夜晚風吹撫下傾聽著彼此的未來


你的未來,現在實現了多少?


而我的未來,沒有你的相伴,仍舊孤單的走著


 


因為愛過,所以那麼恨?


我們曾經那麼深愛著對方,卻也曾經互相傷害的那麼深

為什麼那麼深愛的兩個人,要這樣傷害彼此


是因為太過親近,太過瞭解,太沒有界線,才會讓人忘記愛情是一把鋒利的刀子


刀背的另一面,是會讓人血流不止的刀鋒


是因為這樣,才會有這麼多恨嗎?


如果當初我沒有愛你愛的那麼深


是不是,就不會,恨你恨的那麼深?


 



忘記你還是謝謝你?


愛情這個難題,永遠都不是只有對跟錯的是非題,是選擇題,也是申論題


有時候,答案可能是無解


對於曾經帶給我們無限美好的戀人、還是曾經給我們無限傷痛的人,都無法選擇遺忘


遺忘只是一種自我催眠,遺忘只是短暫逃避


是不是在夜深人靜的夜裡,傷口總是會隱隱作痛


是不是在歡愉快樂的背後,總是憶起空虛的寂寞


那麼,讓我們從中學習些什麼吧!


學習感激,學習溫柔,和愛人的能力


謝謝每段戀情帶給我們快樂的人,也謝謝每段戀情帶給我們傷害的人


如果不是你們,也不會成就現在的我


因為你們,我知道如何愛的更堅強,愛的更小心


 



如果不要了,不要走到模糊地帶


愛情與友情之間常常有著模糊的灰色地帶


曖昧又常帶給人無比的快感與刺激


在友情還沒有跨越情人的界線前,遊走灰色地帶,讓人覺得有趣又有挑戰性


但是,從愛情回復到友情時,灰色地帶的界線突然變的沒有那麼容易辨識了


是錯覺,讓人覺得彼此的友情又轉回成了愛情嗎?


是真實,因為彼此都不想放棄想要重新愛過嗎?


還是是因為心有不甘,才讓錯覺與真實之間產生了新的情愫


如果不要了,不管曾經有多痛,有多美,都不要再給對方有機可乘的誤會


也不要再給自己有放不下手的轉寰餘地。


 


既然,當初下定決心,就應該邁開大步往前走,給彼此都有另一個發展與可能


未來的事很難說,但拘泥眼前,只會讓人久久身陷泥沼無法跳脫而已


就此放手,才是明智之舉


 


from:http://fashion.msn.com.tw/View.aspx?id=36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