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的新聞吧~差點看到讓我噴飯...                                                                               


怎麼會有人問這種問題...你們在想什麼東西...


雖然同為七年級生~可是我就不會問這種幾近白痴程度的問題...


至少也有問點讓人家聽起來覺得你是有備而來的吧...


像是公司福利問題~上司對下屬的態度...等等很多可以問的


就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人問上班可不可以遲到...


那乾脆問說上班可不可以打瞌睡好了...


看到時快昏倒...可是我幹嘛這麼不平咧...可能我真的受不了笨蛋吧...


 


是上課習慣遲到~習慣打瞌睡...用電腦時習慣上msn...


在學校待了四年~各式各樣的學生我都看過了...


當然也混的~也有很努力的~當然也有中堅份子...還有會嗆聲的(印象深刻的咧)...


新一屆的畢業生也即將踏入職場...對新工作總會有一段磨合期...


而當習慣了工作生活後...就會開始懷念學生生活~是多麼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