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是朋友的婚禮~98年8月2日隆重舉行...                                                                                    


很榮幸我可以成為伴娘...(這是我的第一次啊XD....)


當天雖然有發生一些插曲~但終究也順利完成...


畢竟一生一次的婚禮...誰想搞砸呢??


重點是~我記得她老公說有請攝影的人啊???


當天大家都在忙...誰會記得這種鳥事啊...


事後~大家去查了收禮簿...才發現~她老公請的攝影朋友根本自始至終都沒有出現...


這真是有夠點點~


我只能安慰我的朋友...「沒關係~最好的記憶都是在自己的腦海裡啦...= ="」


我第一次看到新人到處跟人家要照片的...呵呵呵呵~~~~~


不過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原來奉子成婚的人因為有帶胎神...所以要撐黑傘...不能拿米斗...


要不然胎神會被太陽嚇跑...


還有穿新娘禮服時新娘的肚子要圍小肚兜~要保護小孩子...



接下來~因為朋友是奉子成婚...


現在好像很多人都很趕流行吼...哇勒~才23歲捏...


我老媽都會虧說~「是怎樣~是要證明自己會生嗎??」


我聽了都很無言~(她心裡就是覺得奉子成婚的女生就是不對...= =")


不過我朋友奉子成婚的事~我都還沒有跟我爸媽提過半句勒...


喝~~算算日子~也已經五個多月了...


產檢時終於檢查出是男孩子...


我只說「恭禧啊!!!但不代表你只生這一胎啊...如果你再不作好避孕~下一胎很快又來報到啦...哇哈哈」


我朋友就說~~「茄...別詛咒我...」



接下來就是工作的事啦...


11月中的活動現在已經如火如荼的展開了...


只是~雖然已經連辦三屆了...


我是第一次參與這項大活動...但一直在開會的結果...根本沒有個共識可言...


我不知道~公司沒有一套完整的系統...所有的事情就是隨它變化...為什麼不能控制它變化呢??


每次跟同事討論~不是搪塞我沒時間做~就是說什麼變化很多啊~怎麼做之類的...


老娘就不信...明明那些打屁聊天的時間都可以做好一大堆了...


還有那個秘書...天天出一張嘴...叫她搬個東西就「哎喲喂呀...我手曾經受傷過~~>"<」


最好叫你搬一包80磅的紙手就會斷啦...= ="~


時間沒有好好規劃...總是在做「突然的」交辦事項...


事情沒做好...又怪誰誰誰沒有弄...誰誰誰又突然插事情...難怪我一整天都等著罵人就好...


本小姐可沒那麼大的耐性幫你們收拾殘局...到時做錯又是我被罵...自己的工作自己做好...



朋友說~我這個總務真的很忙0..0...


然後就說他們以前請的總務都是閒閒沒事幹...整天在那裡等事做...


而我是會自己去找事情做的...(個人就是覺得領人家薪水~坐在那裡怪有罪惡感的...XD...)


像最近我就愛上去樓頂拔雜草...


有時掃掃地~有時整理我的桌子(誰都不准把我的桌子弄亂~我一定開罵...)


同事們被我罵怕了...大家都不敢動我的桌子一根汗毛...XDXD....



就先這樣子啦...


下次有啦啦喳喳的來不及寫的再寫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