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老天爺要給我的25歲禮物嗎?還是真的發現自己該減肥了...


打死我也不相信我竟然也開始寫下我第一篇減重文章了(照片以後再附吧...原諒小女子)


不過我想把這陣子的心情寫出來給大家分享一下...                                                                             


 


而當自己發現~


體重機上的數字已經開始龜速的慢慢往上再也下不去時...


外面街頭櫥窗裡的漂亮衣服已經讓我產生「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時的感慨...


整天的疲累感已經大過整天好心情的時候...


重點是~我要從普通尺碼漸漸的往大尺碼店前進時...


 


我告訴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我要瘦下去...


我不要體重機的數字一直慢慢往上爬...我不要我只能看漂亮衣服而不能穿它...


我要整天出大太陽的好心情...我絕對不要往大尺碼店前行...


 


某天...一個機緣出現了...我看到會裡的一個男老師~以前的「大肚腩」呢?????


怎麼突然消失了...習慣性的調侃一下老師~「變帥了喔!!老師」...


老師說「你的意思是不是說我懷胎十月的肚子為什麼不見了?」~哈哈哈~我們都大笑...


老師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問我們說~想不想去看師母...師母也變很多...


二話不說~當然找了同事一起去...看到師母後~我整個下巴差點沒有掉下來啦...


猶記得一年前第一次見到師母...她剛生完第三胎幾個月吧...


整個身軀很福態就算了...還要穿老公的襯杉出來...重點是~臉色也滿差的


但一年後~師母已經恢復了以往的身材...雖然離當小姐的身材還是有段距離...


可她虧自己~至少我可以穿下我自己的衣服了= ="


 


老師順道載我們到一間很陽光的店面...它就是「朝顏の部屋」...


裡面的裝潢擺設都很陽光、很溫暖~裡面的成員熱情的向你打招呼...


老師請店長為我們介紹...


二話不說~當然先量體重~內臟脂肪~骨頭質量~代謝指數~身體年齡~體脂肪


想也知道~我全部超標...而且還有輕微脂肪肝傾向...因為我的指數是「6」~正常值應為「1~4」


身體年齡竟然有快48歲那麼高...嚇死小女子了...


代謝也太低~我的正常值應為1500以上~但我才1300多...所以我的氣色會不好...


店長開始介紹適合我的減重方式...要我把早餐店、麵包店戒掉...把晚餐的大魚大肉戒掉...


唯一能吃的好一點的~只有午餐...但也是要有所節制


聽起來很難吼...可是我就是這樣子戒掉了...每天午餐又回到自助餐、便當店報到...


早餐、晚餐就是乖乖的店裡報到...


 


我於9/24開始(還特別挑在中秋節過後)...


每日早、晚都去報到~記錄體重~喝營養的飲品...每天一定要喝滿4000c.c.的瓜拿那豆茶


至今即將邁入第三個禮拜...我瘦了5公斤...(看來我可以破三個月瘦10公斤的紀錄了~喜)


我的內臟脂數開始往堅強的「6」往下跑到「5」(雖然會偶爾出現幾次~但還是很開心)


身體年齡已經降到42歲...代謝也慢慢的提升...體脂肪已經從39降到現在在34...


今天偷偷量了腰圍...小了1.5吋(腰瘦了)...大腿圍小了1吋


 


但我最開心的一點是~困擾我已經長達兩、三年的嘴角濕疹問題...


在開始調整飲食及適當的補充營養品後獲得改善...


現在已經不會因為太忙太累而讓嘴角發炎腫痛脫皮了...


當然我先前的藥膏也全部被我丟到垃圾筒了...真的是很意外的收獲...


連店長都覺得神奇...但最高興的還是我~因為我可以開始擦上美美的口紅出門了...


 


偏頭痛好像也開始遠離我了~至少我在這三個禮拜沒有發生過偏頭痛...


整個人很有精神...不會愛睡覺...不會嘴饞想吃東西...


因為店長之前有介紹...當喝了這些營養後...你的身體、甚至於你的細胞...都是在充滿滿足感的狀態...


而我已經相信了我在「朝顏の部屋」可以讓我重獲健康與美麗...


 


所以我很認真的~拒絕了家裡的愛心早餐、愛心晚餐...


(雖然我知道我父母會很失落...但我還是說服他們...因為有這個機會認識了朝顏の部屋這家店...所以我想要健康~我父母也說~如果有效~記得要帶他們去試試~畢竟他們老了~老是吃飯配藥丸~感覺也不好...所以我答應了他們...最近他們有發現我臉色變好~腰也瘦下去了...整個人變得很有精神...也比較愛笑了)


寫到這裡怎麼有點熱淚盈眶的感覺出現= ="


 


因為我要開始準備緬懷我衣櫃裡的衣服了...因為現在總會有人問我怎麼變瘦了...


店長要我慢點再換衣服...等瘦到標準體重時~再狠狠的給他衣櫃全換過一趟...


 


我在「朝顏の部屋」ing中...沒有當過瘦子的我...我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