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普通重型機車駕照終於被我拿到了~

多年前去考就敗在第一關直線七秒~只好去領張輕型機車駕照來頂著

想說至少以後去考就不用再筆試了,只需要報名路考就好了

(不過聽說104年開始好像會有變化~~所以要大家注意一下呦)

體檢完後直接到監理站報名路考,順便把我擁有多年的輕駕給附上(順便跟它Bye-Bye了)

看了一下別人路考的狀況,很多人都敗北在直線7秒(BB~出局)

換到我去考,心中也没來由的緊張,油門明明催得很穩,

但就是在最後關頭硬是壓線~都撐10秒了@@"~只好騎出去重來第二次....

監考人員超有耐心的鼓勵著每個路考的同學~太甘心了

 

好了~第二次上場~告訴自己一定要過(要不然會被笑~科科)

我記得監考員有跟我說了聲加油~然後我就深呼吸了一下就上了

第二次超順利~直線7秒我撐了9秒~然後接下來就超簡單的了~紅綠燈、斑馬線、平交道

順利騎出考場後一直覺得我好像在作夢...

碎碎念又出現~有没有過?有没有過?有没有過?有没有過?

我先把車停好小跑步去找監考員~

她叮嚀我方向燈剛忘記切掉一直閃~要注意~轉彎才要閃燈喔~否則會讓後方車誤會的

拍拍我的肩膀~好了~去裡面等叫名子~領駕照了...(我差點没有跳起來~~~~~~哈哈哈)

 

領了駕照立馬傳簡訊給大肚肚...哈哈

反正就是有一種很爽的感覺...

大家應該都可以體會的吧~~

嘻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駕照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