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中秋連假跑去旅店住了一個晚上...

誰叫小妮子真的被綁在台北太無聊啦...

只好揪揪我家大肚肚一起去住旅館~睡大床~泡大浴缸~哈哈哈

我們去住了絲達爾旅店三重成功店...

因為我們是假日住的~普通精緻房型價格為1980元~

官網是寫18點check in~但我打去預約時小姐說17點就可以check in了

隔天12點check out...所以要去住之前還是前幾天先打電話訂跟問清楚比較保險喲

網路上的照片房型是拍得很大間~但進去後其實有點小失望...

但有張軟硬適中的大床跟大浴缸~整體裝潢氣氛也不錯...就加分啦

電視沒有第四台可以看~只有MOD+無線台幾台而已...

MOD的電影都不怎麼好看...無線台轉來轉去也只有那幾台...(你們知道的)

 

浴室我覺得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地板是用小石子舖的~

雖看起來很貼心是防止滑倒作用~但如果不小心在浴室跌倒可是很慘的啊

小妮子我就不小心要跨到浴缸時滑了一下~

膝蓋就給它擦到邊邊~小小破皮了...(也小痛了一下)

附近有條小市集+便利商店~在吃的方面不成問題...

飯店的早餐滿不錯的~有粥、飯、小菜、饅頭、麵包、咖啡

(可能我真的很容易滿足~有吃的就好了~哈哈哈)

 

之後隔天中就退房啦...早上起來發現一隻小強

被我很勇敢的打扁牠打包到垃圾筒去

可能我們前一天買了鹽酥雞回房~太香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絲達爾旅店 住宿心得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